機場來回接送 桃園機場來回接送 台中機場來回接送 飛牛牧場 機場接送 宜蘭礁溪 機場接送


最新消息

專業化機場接送-就是要讓你感受不一樣的五星級服務 2018-05-03

鑫興小客車提供您尊榮級的機場接送服務

機場來回接送為什麼要交給完整制度的鑫興小客車?讓我們為您解答所有的疑問。

出國旅遊、洽公最怕時間延遲和車輛停放的問題,擔負接送重要客戶的任務時,又擔心時間搭不上,延誤了接送時間,另外還有停車費用與車輛失竊風險要煩惱,這時你就需要專業的機場來回接送服務,鑫興小客車是您不二選擇,只要一通電話,告知我們您的班機時間,鑫興小客車出租立即有專人為您安排服務,出國不再大包小包趕車趕時間,旅遊的悠閒就從上飛機的前一刻開始體驗!

各大機場接送,頂級服務就等你來體驗

鑫興小客車在機場接送服務已有多年的經驗,我們知道機場接送最重要的就是準時、安全,專業為您打點機場接送的所有瑣事,所使用的車輛皆為為監理單位核發證照之合格營業用車,經過安全營業考核,並定期執行保養維護的工作,讓客戶坐的安心、放心。

駕駛員方面我們嚴格把關,必須持有職業駕駛執照,並且要求服裝儀容及素行皆符合公司規範,紮實的教育訓練,網絡建全的客服申訴管道,提供您五星級感受的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宜蘭礁溪 機場飛牛牧場 機場接送服務。

鑫興小客車不僅提供機場接送服務,我們還有各式車輛出租服務,包括:小客車出租、高鐵接送服務、專車快遞、通勤交通、觀光旅遊、婚紗攝影外拍租車等各種項目,24小時不打烊的貼心服務,帶您全台灣走透透。

我們另有免費旅遊行程規劃諮詢!歡迎與我們連絡。
包車旅遊客服專線: +886-4-2385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