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日月潭接送/台中高鐵阿里山接送/台灣包車旅遊


最新消息

台中租車服務-專業、體貼、平價 2018-05-03

台中租車服務商譽殷實,是台中高鐵接送首選

 鑫興小客車自1990年開始提供台中租車服務,服務據點位於五權西路上,鄰近高鐵站,提供台中高鐵各地旅遊接送台中高鐵日月潭高鐵阿里山接送。因為堅持只提供車況良好的車輛,以及快速親切的服務態度,我們迅速的在台中租車界建立良好的信譽和口碑,並且培養了穩定的客源,包括行政院勞委會、經濟部工業局、台電公司風力發電德商ENERCON技術公司、德商海德漢HEIDENHAIN、茂德科技、優貝克科技、住商科技、上銀科技等公司,皆為我們近幾年服務過的客戶,也因為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才能更加成長茁壯,也鞭策自己必須更加進步。

台中租車服務安全第一,嚴格把關

相信您在尋找台中租車服務的同時,一定會將「安全」作為第一考量,關於這點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本公司所有車輛擁有監理單位核發證照,完全為合格營業用車,除了原廠定期保養維護外,我們也嚴格要求駕駛員的服裝儀容及行為舉止,務必帶給客戶五星級的服務,讓您在洽公、旅遊、結婚的接駁路上,能夠完全放鬆,享受片刻的悠閒以及安寧,為待會的要事補足體力、培養精神。
 

多項台中租車服務優質多元,就等您來體驗

我們提供的台中租車服務多元且豐富,包括:機場接送、專車快遞、商務洽公、台灣包車旅遊、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服務等各項服務,提供您24小時不打烊的優質服務是我們的榮幸與驕傲,請給我們一次服務您的機會,您一定不會後悔這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