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包車旅遊,桃園機場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宜蘭礁溪機場接送,飛牛牧場機場接送


最新消息

專人為您桃園機場接送,全省走透透都「行」得通! 2018-05-18

桃園機場接送服務讓您放心出國去

鑫興小客車租賃提供專業、安全、舒適、準時的桃園機場接送服務,所使用的車輛都經過安全營業考核,還有定期原廠維修保養,讓您可以放心地進出機場,不必支付多天的停車費用,也不必承擔車輛失竊的風險。

只要一通電話說明機場接送的班機時刻,您不需要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巴士、攔計程車,鑫興小客車租賃的服務人員絕對會準時現身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機場接送服務!

台灣包車旅遊全省走透透,你想到哪裡都「行」得通!

我們除了專業的桃園機場接送服務,還提供包車旅遊服務,不論是司馬庫斯包車旅遊、宜蘭礁溪、飛牛牧場、阿里山、日月潭...等各地,我們提供台灣包車旅遊服務,不管你想要到哪裡,都「行」得通!

接下來的十一月是旅遊的淡季,想要到台灣各地做深度旅遊的話,大眾運輸系統的班次也會較旺季的時候要少很多,行程規劃的時間很容易受到公共運輸系統匱乏又不穩定的班次表所左右,所以如果你想要做台灣自由行行程規劃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鑫興小客車機場來回接送/包車旅遊服務,就能來趟完美的台灣輕旅行!

免費與您旅遊行程規劃!歡迎與鑫興旅遊包車洽詢

電話:(04)2380-9769

傳真:(04)2380-2882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

台灣包車旅遊|桃園機場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宜蘭礁溪機場接送|飛牛牧場機場接送

專人為您桃園機場接送,全省走透透都「行」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