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婚紗攝影外拍租車


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十大小城包車自由行-南投集集篇 2018-06-01

台灣包車旅遊服務,前往樸實自然的集集小城

最近獲選為十大小城的集集,假日總是湧進大量的觀光人潮,火車以及公車又充斥更多不同族群的觀光客,想要避開擁擠人潮享受自由行行程,那麼我會建議大家選擇租車中心的包車旅遊服務或者是代駕服務。

集集火車站歷經過九二一大地震摧殘,已經有七十幾年的歷史了,以檜木打造而成的老車站雖然經過重建修復工作,但過去的鐵道文化仍深深地刻印在小鎮的文化裡面,經過重生的懷舊氛圍也讓集集車站成了以鐵道文化聞名的觀光小鎮,因而許多喜愛懷舊事物的人們都慕名前往!

做好完整的行程規劃,讓你的旅遊豐富不留白

除了集集火車站本身古樸的鐵道風情之外, 周遭也還有許多值得一去的景點!集集這個樸實的小鎮,也有豐富的歷史人文以及自然景觀。

軍史公園展示著幾部退役的戰車、戰機,戰爭時期的傷害在這裡都化為一種沉靜抑鬱的情感,沉澱在這些戰備工具上;國家三級古蹟的明新書院裡奉祀著文昌帝君,與永昌國小巧妙不設限地融合在一起,文昌廟裡濃濃的書卷氣息想必帶給這裡的孩子們不小的影響;另外還有集集的綠色隧道,讓你拋卻在都市裡繁忙混亂的腳步,來一趟肺部與靈魂的深度呼吸之旅。

想要走遍這些美麗的景點,深切體驗集集小鎮的精隨,那你就需要完善的行程規劃,這些都可以交由鑫興台灣包車旅遊公司來為您服務!

鑫興包車旅遊提供各式旅遊包車相關服務

鑫興提供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桃園/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旅遊行程規劃...等台灣旅遊租車的服務,所使用的車輛都經過檢定合格、定期維修保養,將您的安全放至第一考量,讓您絕對放心!想要到獲選十大小城的集集小鎮來趟懷舊之旅嗎?歡迎向鑫興小客車租賃洽詢!

免費與您旅遊行程規劃!歡迎與鑫興自由行包車旅遊洽詢

電話:(04)2380-9769

傳真:(04)2380-2882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

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婚紗攝影外拍租車

台灣包車旅遊/十大小城包車自由行-南投集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