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原登山口接送|清泉崗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機場來回接送|玉山登山口接送


最新消息

客戶一致推薦-鑫興機場來回接送 2015-06-22

機場來回接送服務體貼、口碑佳

 
    機場來回接送這樣的溫馨接送情,鑫興小客車為您提供最優質服務!不必麻煩親朋好友,也不需要付高貴的計程車費用,選擇鑫興,您將得到最貼心的機場接送服務。
 
    鑫興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為行政院勞委會專案執行全國督導特約租車公司,好品質值得信賴,在台中地區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與客源,我們提供的營業項目包括:機場來回接送、高鐵站接駁、商務洽公、通勤交通、觀光旅遊、結婚禮車等各項接送服務,多年來將客戶所託視為己任,未曾怠慢過客戶,絕對以客戶至上、安全準時的原則,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貼心服務。
 

 

機場來回接送無時差,讓您無後顧之憂

 

    鑫興小客車提供的機場來回接送服務,一向是以最專業的接送司機、舒適安全的接送車輛、專業且素質優良的駕駛員,開啟您愉快的接機旅程,並且讓您平安抵達目的地。
 
    此外,鑫興小客車更備有多款合格之營業用車款,並且依照規定定期至原廠進行保養維護,確保車輛行駛間為最佳且最安全的狀態,才能提供安全、準時、舒適的機場接送服務,無時差的服務讓您輕鬆解決您出國、返國或接送外賓的交通問題。
 
    我們的車款包括有:9人座廂式座車、4人座進口轎車、國產轎式,另有:專車快遞、商務洽公、觀光旅遊、婚紗包車服務,期盼您的光臨與指教,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服務。

客戶一致推薦-鑫興機場來回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