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外拍租車 基隆港遊輪來回接送、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台灣包車旅遊


最新消息

台灣婚紗攝影找外拍租車,第一推薦鑫興 2018-08-20

婚紗攝影新選擇,外拍租車帶您上山下海

  鑫源通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提供新人們擁有更好的婚紗攝影選擇,凡事要在台灣本島內外拍只要找我們就對了!外拍租車服務將為您代勞開車帶路的麻煩,車上設備相當齊全寬敞,能夠把婚紗攝影用道具搬上車,無論是想要上山還是要下海都不成問題。

  前陣子新聞報導花蓮有一對新人站在海邊拍攝婚紗時,差點被一陣大浪連人帶裝沖下海,原因是當天鋒面來襲,海邊浪大又正逢海水漲潮,因此建議新人們即使想要拍美美的婚紗照,還是將安全放在第一考量比較好。如果有事先向鑫興婚紗攝影外拍租車商量好,就算臨時更改地點和時間也不是問題,另外有任何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或台灣包車旅遊用車需求都歡迎電洽讓我們為您服務。

貼心外拍租車司機,安全完成婚紗攝影任務

  除了我們在網路上針對婚紗攝影外拍租車的評價相當受到好評外,鑫源通的司機品格也是一級棒,在車上一切禁抽菸禁喝酒也不吃吐檳榔,對客戶一向客客氣氣,也很熱心於服務新人,無論路途中遇到任何難題都會協助解決,當然所有我們安排的路線也是司機夠熟悉才會予以安插。 

  鑫源通提供的婚紗攝影外拍租車將會負責拍攝當天所有的移動,即便是要去宜蘭礁溪、台中阿里山、南投日月潭或基隆港遊輪來回接送,都有專人負責開車,還是使用福斯、現代、豐田等廠牌的合法營業用車,出發前也會替新人投保車險和乘客險,讓您安全又輕鬆。

鑫源通婚紗攝影外拍租車

電話:0983-377-318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