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包車旅遊,宜蘭礁溪機場接送,飛牛牧場機場接送,機場來回接送


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行程規劃免煩惱 2018-09-19

自由彈性的旅遊方式: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是近幾年興起的旅遊方式,國外遊客來到台灣自由行,過去多會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但大眾運輸停靠的點多為市區著名的觀光景點,如故宮博物院、台北101等,偏郊區的景點易達性不高。若想來一趟不只是走馬看花的旅程,您可以選擇鑫興台灣包車旅遊的宜蘭礁溪機場接送、飛牛牧場機場接送服務,幫您省去等車、靠站的時間,也不必擔心各種生理需求,因為比起有進站時間限制的客運、公車,台灣包車旅遊更為彈性、自由。

  鑫興小客車以機場來回接送起家,近年來因應各國自由行旅客增加,發展台灣包車旅遊的服務,除了觀光客必訪的景點外,也以在地人的角度推薦許多私房美食、景點,比起遊客自己規劃的行程,更貼近台灣道地文化。

台灣包車旅遊,深度走訪台灣

  鑫興台灣包車旅遊相當重視服務態度,從與您接洽的客服人員到帶您四處遊玩的司機,都經過嚴謹的職業訓練,機場來回接送的各式汽車皆通過定期保養、維護,只要事先預約好,就可以依據客戶人數的需求調整車型,提供兒童座椅等。

  鑫興小客車考量台灣的機場多位於都會區,國外旅客若想親近大自然需在交通路線規畫上耗費較多時間,因此特別設計了宜蘭礁溪機場接送、飛牛牧場機場接送的行程,其他縣市的景點如新竹司馬庫斯部落及嘉義阿里山等景點也非常受歡迎。想深度走訪台灣,歡迎來電預約選擇台灣包車旅遊行程。

鑫興台灣包車旅遊聯絡資訊

電話:(04)2380-9769

傳真:(04)2380-2882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