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機場來回接送|玉山登山口接送|各登山口接送


台灣旅遊

日月潭包車旅遊
日月潭包車旅遊 日月潭包車旅遊 日月潭包車旅遊

日月潭包車旅遊

想和家人及朋友到日月潭走走嗎? 先跟大家介紹日月潭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魚池鄉,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清晨,潭面披上一層薄紗,蕩漾著朦朧的美;當旭日從山巒升起,原本朦朧的潭影,慢慢顯出輪廓,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蟲鳴鳥叫相映成趣;黃昏時刻,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彷彿琉璃仙境;當夜幕低垂,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沁涼晚風拂來,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讓人迷醉!山明水秀、人文薈萃的日月潭,經過許多人的努力,就像一顆被擦亮的明珠,再度閃亮發光,不管你是否曾經來過日月潭,再綻光芒的日月潭都隨時等待你的探訪。

    鑫興小客車提供的日月潭包車旅遊,完全採自由行方式,不趕路,景點及停留時間由您和家人朋友決定,各景點不限定時間,尊重大家的遊興,已排的景點,如有必要,在大家都同意的情況下,也可以變更(不超出大行程的範圍),全心享受自由行的樂趣,希望讓大家回家後,對各地都能夠有個深刻的、美好的回憶。

日月潭包車旅遊的好處就是真正的放鬆身心,省去開車的疲累還有行程細節的規劃,省去轉車的時間,讓旅遊時間更充裕,而乘客享有旅遊乘客險,讓您的旅遊更平安有保障。

 

鑫興小客車也提供:台灣十大特色小鎮旅遊、台灣觀光旅遊、商務旅遊、台中旅遊、包車旅遊、租車旅遊、環島旅遊、松山機場、台北機場接送、中正機場、高雄機場、桃園機場接送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