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機場來回接送|玉山登山口接送|各登山口接送


台灣旅遊

清境農場包車旅遊
清境農場包車旅遊 清境農場包車旅遊 清境農場包車旅遊

地點:清境六大步道

建議停留時間:3小時

特色說明 青青草原步道圖

  1. 為一由北到南相互連結的步道群,是青青草原至國民賓館間踏青、健行、賞景的網路,分別為觀山、步步高升、落日、柳杉、翠湖、茶園步道等。
  2. 六條步道連結各景點,除可觀山、觀雲、觀花、觀湖、觀夕日外,其間清新的空氣與景色任君取休閒體驗

青青草原步道圖

◎ 意境的:

    進入步道,遊客可安步當車,欣賞高山、流水、枯藤、老樹、昏鴉,那種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意境,均是真實世界的圖畫,有了意境,走在步道上便能收獲滿行囊。

◎ 情境的:

    觀山步道可盡攬中央山脈群峰巍峨屹立的英姿,兩側的草原,相映碧雲的天,每當落日時分,總有荒草無情更在斜陽外之概;落日步道,山映斜陽天接水,落日餘暉給人近黃昏的感嘆;於翠湖步道,遠眺碧波映廉的湖光山色,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是秋季最佳賞景路線。

◎ 毅力的:

    步步高升五百九十九階,是挑戰體力與毅力的最佳處所,清晨迎著晨曦,向晚踏著落日餘暉,都是不錯的選擇。

◎ 健康的:

    柳杉步道做一趟森林浴,吸足芬多精華,延年益壽,茶園步道茶香宜人,為您洗去一路步履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