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機場接送,小港機場接送,登山口接送


最新消息

清泉崗機場接送出國、入境都方便!單純享受旅遊的快樂 2023-03-10

最近您是否有出國的打算呢?隨著國門的開啟,清泉崗的國際線也忙碌了起來,而機場接送也成為了重要銜接方式。鑫興小客車是專營機場接送的專業租賃公司,具有不同型號與大小的車輛,擁有多部9人座廂型車,以及適合小型出團的四人轎車,可以依據您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車輛。

對於大台中地區的鄉親們來說,清泉崗機場不管是國內線還國外線,都扮演著重要的運輸角色,如果您有接送或包車的需求,都歡迎與鑫興聯絡與安排,讓您的旅途更加順暢。

更加優雅地開啟旅程,清泉崗機場接送保持移動順暢

過去大多數有出國需求的國人,更傾向於自行開車到機場,隨後車輛在附近的空位或停車場擺放。這樣的過程看似沒問題,但實際上是相當不方便的,除了位置並不一定方便搬運行李以外,如果停在非管理區域,車輛很可能會遭受莫名的損壞,而停車場在出國境數十天的情況下,停車費用也是不小的一筆支出。

如果您想要更優雅的出國旅遊,清泉崗機場接送絕對是最理想的選擇,藉由我們安排的車輛,您的行李可以妥善的運送,並且在最好進入航廈的位置下車。而您歸來之後,想必也因為旅遊的關係而疲憊不堪,此刻接送服務將會在指定的位置等待您,而不用拖著疲憊的身體開車回家,也不用走上大段路,只為了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

清泉崗機場接送出國、入境都方便!單純享受旅遊的快樂

遊歷台中最好的方式,清泉崗機場包車接送放鬆旅遊

而針對入境的朋友們,鑫興除了接送服務以外,還可以為您安排包車旅遊,在我們專業的協助下,帶您到各大旅遊景點,即便是難以行駛的山區例如武陵農場、日月潭,都不需要費神開車,只需享受即可。而如果是有登山需求的客人,我們也可以為您進行登山口接送,並帶著您所有的裝備,讓您的登山之旅更加舒適。

不只清泉崗機場可接送,北中南機場、港口、高鐵都能往返接送

台灣北中南都有不同的國際機場,而走的路線也有所不同,因此除了清泉崗機場接送以外,其他包含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小港機場接送等,都在我們服務的範圍之中。而除了大型國際機場以外,其他包含基隆港、高鐵站,甚至於短途的接送服務,都在我們的業務範疇中,並也有相對應的包車服務,讓您能夠全台跑透透,四處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