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登山口接送|小港機場接送|松山機場接送|機場接送推薦|機場接送服務


服務項目

司馬庫斯包車旅遊

包車旅遊去司馬庫斯,定點迎送親切服務

說到司馬庫斯,不得不說它的名字由來是從泰雅語Smangus翻譯過來的,每年吸引無數背包客造訪,僅為了親眼見證這個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海拔最高的泰雅族聚落,同時司馬庫斯也號稱是全台最僻遠的原住民部落之一。

當您到了司馬庫斯後,可以參觀到壯觀的紅檜神木群、竹林步道、基督長老教會,另外季節限定的櫻花也非常有名。雖然司馬庫斯地處偏僻,但倒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民宿或餐廳,畢竟司馬庫斯的泰雅族居民早就從早期的農業轉向觀光業發展已有一段時日,到了現在儼然成為台灣一個重要的觀光景點,自然是不會缺少提供住宿餐飲的相關設施。

要去司馬庫斯,找鑫興包車旅遊最穩

司馬庫斯因為位處深山交通不便,加上山路崎嶇顛簸,若沒有高超的開車技術和良好的方向感是很容易在山中迷路的,因此才需要找有經驗的台灣包車旅遊公司,才不會到了當地在找路方面上浪費時間。

為了前往司馬庫斯的遊客能夠方便找到交通工具,鑫興小客車推出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方案,我們有專屬的司機群,以親切、專業的服務精神帶領遊客前往泰雅族司馬庫斯部落,並且均持有職業大、小客車駕照,還能幫助有機場來回接送需求的客人定點迎送。

鑫興小客車也另外提供飛牛牧場到機場接送、台中高鐵日月潭接送、台中高鐵阿里山接送等人氣景點的包車載送服務,等您來預約!

鑫興小客車-司馬庫斯包車旅遊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
TEL:台中(04)2385-1958

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推薦行程:司馬庫斯+鎮西堡探索 巨神木兩天一夜豐富之旅

包車旅遊去司馬庫斯,定點迎送親切服務

包車旅遊去司馬庫斯,定點迎送親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