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日月潭接送/台中高鐵阿里山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台灣包車旅遊


最新消息

鑫興小客車出租-帶你上山下海玩透透 2018-05-03

小客車出租12年經驗,客源穩定口碑佳

鑫源通小客車出租在台中租車業界十二年的經驗,服務項目多元且專業,包括了高鐵接送、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機場來回接送、台中高鐵接送、飯店接駁等服務,專業的技能以及貼心的服務態度,讓我們累積了大量的客源也建立了令人信賴的好口碑。

軟硬體不斷升級,就為提供最高級小客車出租服務

為了有更高品質的小客車出租服務,我們在軟硬體方面不斷精進升級,硬體方面提供各式車種,滿足您的各種需求,頂級的九人座商旅車舒適好坐,定期的保養與檢驗確保您的安全;軟體方面我們 提供短途臨時接送,即使只有兩個小時也能租車,更不限里程數,其中更貼心的是可指定女性駕駛代駕,這麼貼心的小客車出租服務,只有鑫源通小客車辦得到。
 

小客車出租帶你體驗全台最美風景

多年來承接小客車出租服務,我們帶著客戶上山下海跑遍全台灣,除了安排各項深度旅遊、高鐵阿里山接送台中高鐵日月潭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全台遊樂園玩透透!溪頭妖怪村、清境農場剪毛秀…等無數精彩的旅行就等你一起來體驗!
 
準備來台灣自由行了嗎?交給我們為您做台灣包車旅遊行程規劃,安全、舒適的合格車輛,專業司機身兼旅遊達人帶您暢遊寶島台灣,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來一趟台灣深度旅遊,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豐富收獲。
 
包車旅遊客服專線: +886-983-377-318
服務信箱:lin888.jan888@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