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碼頭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台中機場接送,婚紗攝影外拍租車,基隆港遊輪來回接送


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認識台灣文化-小琉球珊瑚藍海風光 2018-05-11

從台中出發東港碼頭接送服務,帶您輕鬆前往小琉球

小琉球嶼位於高屏溪口之西南東港鎮西南海上,是台灣本島附近十四屬島中唯一珊瑚礁島嶼。有著美麗的海島風光,花瓶岩、美人洞、老鼠石、紅番石等大自然奇絕瑰麗的美景,還可來場尋找海龜的冒險之旅。小琉球當地還有許多特色美食,如新鮮現撈海產、賓士包、小蝌蚪起司餅、手工麻花捲、相思麵….,到小琉球遊玩絕對不可錯過,本公司也提供東港碼頭接送服務,從台中出發帶您輕鬆前往小琉球。

台灣自由行自在旅遊,機場接送小琉球不麻煩

小琉球上有不少值得一遊的景點,在白沙尾碼頭一下船輕鬆的南海氛圍,就能讓人完全進入度假的心情,美麗的珊瑚礁、碧藍的大海映照晴朗的天空,小琉球的海岸風景絕對值得一生珍藏。小琉球可不只是有玩水看海的地方,充滿神祕感的烏鬼洞、天然珊瑚礁形成小熱帶雨林的山豬溝、浪漫指數破表的落日亭及竹林密布,凌亂卻又莊嚴肅穆竹林生態溼地公園…等,還有很多很多景點等著您。來到小琉球絕不能錯過海洋資源豐富的潮間帶,由專業合格的導覽人員帶領導覽,可以近距離接觸到海洋生物,在退潮時刻,躲藏在海水中的生物紛紛探出頭來,等著我們去探索,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活動。自己開車到東港路途遙遠又累,本公司提供東港碼頭接送服務,不論是家庭/朋友旅遊、機場來回接送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歡迎來電訂車。

鑫興小客車租賃專營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認識台灣文化-小琉球珊瑚藍海風光

想要體驗小琉球珍貴的自然美景和假期享受,歡迎洽尋本公司的東港碼頭接送服務,我們不只提供旅遊包車,還有司馬庫斯包車旅遊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台中機場接送婚紗攝影外拍租基隆港遊輪來回接送台中高鐵日月潭/阿里山接送商務洽公用車民宿接送等等,是您走遍台灣的好幫手!

台灣包車旅遊認識台灣文化-小琉球珊瑚藍海風光 

台灣包車旅遊聯絡資訊

電話:(04)2380-9769

傳真:(04)2380-2882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

服務推薦:啾開心 浮潛